迷人乏味是小狗

大家好,我的手机密码是54188

太中洁癖逆家退






起点男主推
拉文克劳



现在喜欢——好多好多老婆

看到好看的画,就如同甘露,蜜糖🍬,纵使我做不出来,也是赏心悦目。


看到难看的画,就像喝到泔水,口感如嚼蜡,十分难受。



看到一般般的画,又或者是平平无奇的画,像是喝白水一样,没滋没味,但是厨子的技艺比我高超,就这画对我唯一的优点就是学技巧、练基本功了。


看多了难看的画,就会自满自足,难以上进。

看多了好看的画,就会抓紧练习,争取画画像画一样好看。

看多了没滋没味的普通的画,就会失去乐趣,难以进步,心里生懒惰。




画如同画手的孩子一样,有的精雕细琢,出落得亭亭玉立十分漂亮,有的虽然养的漫不经心,画也很漂亮。

有的人初学画画,以为画画就是只要时间投入进去,画就会长得漂亮,但往往这类人的画却十分难看。



画是从自然和人文延伸出来的孩子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感性,充斥着画师的思想和技艺。

什么父母就有什么样的孩子,画也是一样,什么人画什么样的画,内心粗旷豪放的人画也一样粗旷,内心胆小怕错的人画会画的很小,文静的人画也是一样的娴静。




画画要胆大心细,要有艺术气息,要喜欢画画,这三点只要满足一点就能在画画中产生乐趣,人们还有奇奇怪怪的理由用来喜欢画画,像喜欢把脑子里的想法画出来的,像喜欢一些风格而喜欢画画的,像是因为过去的故事而坚持画画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