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乏味是小狗

大家好,我的手机密码是54188

太中洁癖逆家退






起点男主推
拉文克劳



现在喜欢——好多好多老婆

愿青年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有一份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

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倘若有了炬火,出了太阳,我们自然心悦诚服的消失。不但毫无不平,而且还要随喜赞美这炬火或太阳;因为照了人类,连我都在内。


我如此赞美的他。



有个少年,长发飘飘,眼睛里迸发出的光亮使,看到了活力,那是千年以来从未有过的。


当见到他的那一瞬,我的脑不自主浮现出先生的话。

他是炬火,也是太阳。

评论